金发黑发快到碗里来

蝙超,dickkon主要这两个,吃的都是蝙蝠家/超人家。
带铁盾,绿蛛玩

夜不能寐

含dickkon,很短小

夜翼行走在夜晚的哥谭。
曾经的哥谭是泥沼,腐蚀所有美好的事物。
如今的哥谭是黑洞,吞噬一切犯规的东西。
犯了神制定的规则。

路上没有灯火,没有行人,连月亮都没有。夜翼小心地躲避巡查的机器人,他蹲在滴水兽上,就像他以前一样。
再也回不到以前了,那个他崇拜的人抛弃了世界,那个他喜欢的人站在了对立面。
想到这里他就心酸,也不知道布鲁斯是怎么忍受的。
他还记得每个早晨匆匆忙忙的吻,带着牛奶的甜蜜。
他还记得那双倒映着银河的眼睛,那里曾经有他的世界。
他还记得分手的无奈,他们都有各自的家人。
都已经是过去了,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保住自己的命,作为一个在逃犯,作为一个反抗者。

只为什么我的心在哭泣。
我不能再看着你。
我不能再握着你的手。
我不能再吻你。
这已经超出我的忍耐。

夜翼展开滑翔服,在空中的时候他意外地看到站在楼顶的康纳。
他们的视线只接触了一秒,却漫长如一个世纪。
他们依旧相爱,他们各自珍重。

康纳的嘴唇轻开轻合,微不可及的话语消失在夜风中。
超人是康纳的父亲,没有超人就没有超级小子。
或许超人变了,但他依旧重视康纳,康纳无法背叛这份重视。
所以再多的话只能淹没在这个无边无际的夜晚。

迪克和康纳永远爱着对方,夜翼和超级小子是对立的两面。
今夜无人入睡。

这就是一个上一代打打杀杀,下一代只能cosplay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