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黑发快到碗里来

蝙超,dickkon主要这两个,吃的都是蝙蝠家/超人家。
带铁盾,绿蛛玩

万万没想到2

6
“康纳,听说你找了份工作。这本书的女主角和你的经历很像,你可以参考参考。”

“谢谢你,卡拉,我会的。”

康纳接过书,封面写着七个大字。

霸道总裁爱上我

7
这本书康纳只看了一半。

除去语言混乱逻辑不通的缺点,康纳最欣赏女主角顽强的敬业精神和不畏强权的性格特点。所以他决定认真对待自己现在这份工作。

所以

”我开会快迟到了,就让我进去吧。“

”还没干。“

“我可是公司的高层管理者,你不要搞事。”

“后门我也刚弄干净,你不要乱踩。”

8
迪克急冲冲地跑进会议室,引来全体人员的瞩目。他已经错过了开头,所幸没有错过结尾。这时候又有一个人急冲冲地跑进来,迪克一看。

哟嗬,这不是那个和自己一起被丢出去的人嘛。

原来那个人是经理,在迪克没空降前,他是最高领导人。

9
迪克拿着收集的资料往外走,布鲁斯让迪克来大都会当然不是让他来酷炫狂拽天的,事实上酷炫狂拽天属于杰森,属于提姆,属于达米安,唯独不属于迪克。

位于大都会的韦恩集团分公司在一个星期内资金蒸发了一个亿,当然这是暗中的。迪克自告奋勇前来调查,在完成任务之余没准还能见到超人,这样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迪克怀着小激动抬首挺胸的走出大门,路过康纳时更是恨不得把自己的步伐拆分成网上教程之总裁的专属步法,一步一步摩擦在光滑的地板。

然后迎面跑来一个举着炸药包的人,他直冲的方向正好对着在摩擦的迪克。

10
老实说迪克是躲得开的。

身为夜翼的他只需要轻轻一跳就能躲开,但身为迪克·格雷森的他这时候就应该被吓得腿软然后制造一系列巧合制服这个人。

或者大喊超人也是个方法?

总之迪克站在那寻找一个合适的角度先假装跌倒然后拌倒人,抢过炸药包,跑。

在别人眼里迪克就像是被吓傻了一样。

就在迪克和那人近的能听见彼此的呼吸时,那个人突然不见了。

“还是哥谭来的呢。”目睹全程的前台小姐这样评价迪克。

11
康纳夺过炸药包,路过尚未反应过来的迪克,跨过被自己拍晕的反派,冲向门口的人工湖。

以迪克的角度,康纳出手的身姿是那么不可言语,被湖水淋湿的衣服勾勒出的曲线是那么妙不可言,那双去掉黑框眼镜的蓝眼睛是那么

像超人?

等迪克回神过来,康纳早已把眼镜戴上。

12
“虽然他很无理取闹,但是看在他救了我的份上,我还是要谢谢他。“

呵呵呵呵谢谢要送一大束红玫瑰给人家吗,秘书小姐一脸冷漠。

”他真是太过分了,害得我开会又迟到。“

呵呵呵呵那个撑在门框和人家调情的人不是你哦,秘书小姐一脸冷漠。

”你帮我在餐厅订个位置,我要代表公司对他进行嘉奖。

呵呵呵呵要顺便帮你们订个房间吗,秘书小姐连冷漠都不想表示。

13
对此康纳表示,不约,我们不约。

“经理请过我了。”康纳扶扶眼镜。

迪克这就不爽了,以为他不知道自己办公室被人家暗中搜过啊。

康纳没理迪克,这时候正是休息时间,他继续低头看书。不死心的迪克凑上前,看见了书名,这一看不得了不得了啊,他喜欢霸道总裁?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